灵感枯寂进行时

紫惜
06年.历生地.ENFP

白菜鉴子+无偿同人派送员

更新随心且杂,承蒙您的喜爱了

lxfs:(接稿)→2590630498
(扩列)→1587513467

“我的不合群不是装出来的,本身就缺乏热情并且又懒显得孤僻,也没有什么魅力让人家巴着我”
“祝您生活愉快,前提是您别让我不快”

我的爱人合眼于达纳地区

前提:*有刀,有刀,慎读!

*刑林,刑林,刑林


巴西亚马逊雨林中一只蝴蝶扇动翅膀,有可能在万里之外的某某地方引发飓风。当你做出这个举动的时候我们的缘分或许就断了,又或许,我们会以另一种方式重逢

  刑从连并没有在瞄准镜中看到林辰

  炸I药的倒计时还在继续,时间不曾犹豫,一声巨响过后,厂房分崩离析

  没有欢呼声,万物在一瞬间回归沉寂

  但突然这硝烟中踉踉跄跄地跑出一个人,康安举枪就要射击,耳麦中却传来自家老大冷冷的声音“别动”

  那是一个华人面孔。刑从连疾走几步,扶住那个人。对方似乎是全身气力已经耗尽,瘫倒下去。杏从连看到那青年干裂的嘴唇动了动,好像是喃喃自语

  刑从连的脸刷一下就白了,扭头看向那片废墟

  “林顾问……”

  怎么可能会这么巧……

  距离那天已经过去了两年

  苏凤子接替了林辰的职位。三个人的名字在电视中被提到的次数越来越多。只有内人才知道,尤其是王朝——自己的老大的嘴角自那天过后就没有再扬起过,离开工作后的刑从连气压更是低得可怕。那份带回来的磁盘,他不知道对方用他熬过了多少个日夜

  一股刺鼻的烟草味冲来,王朝小同志偷摸着往那个打开的房间看了一眼

  刑从连正默不作声地朝自己走来。他突然就明白了什么,小心翼翼地喊了声“老大?”

  “我知道的,我很抱歉。但没有他我真的是支撑不下去了。

  ”还有一些收尾工作,你就别跟去了“

  ”…是“王朝感觉那双粗糙的大手揉了揉自己的乱发。昏暗的灯光下,混血亲年的嘴抿成了一条线,具体神色不清

  眼泪它悄无声息地从脸上滑落……

  这是一条他闭上眼都会走的路

  乌云黑压压地堆成一片,淅淅沥沥下起小雨

  整个实验室中只能听到一个人的呼吸声

  这是一个不会改变的事实,这是一个他花上两年时间也没消化掉的事实——他的爱人死了,甚至说是自己亲手杀了他也不为过

  命运啊,它就是这么喜欢折磨两个相爱的人

  刑从连缓缓蹲下,右手伸向了口袋……

  少年人接过店员递来的两支水仙,温和地笑着道了声谢

  虽然脸被鸭舌帽有意识地遮住了部分,但因为他衣着的草莓T恤,还是禁不住让几个过路人多看了几眼

  当然,如果他们的观察能再仔细一点,就会发现他就是前几天与苏专家领出黑暗网络中重大疑犯的天才少年

  太千桥边的墓园中有两块紧邻在一块的墓碑

  没有照片,没有生卒年

  只有被油墨涂得红红的姓氏:

  林辰

  刑从连

  手机的震动不太适宜的响起,将少年人的思绪拽回

  ”王朝小同志!你现在在哪?能来警局一趟吗?!“

  ”可以,我马上来“

                                                                                             END.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感枯寂进行时 | Powered by LOFTER